close
早晚十度以上的溫差,讓我在辦公室的位子幾乎變成梅花座。是的,幸好我在最後一排,OA後面隔了走道就是矮櫃和小窗戶,否則,我應該是被感冒病毒給層層包圍了。


據本辦公室統計,這次病毒從最外面先流行過來,逐漸往中間內側攻擊〈奇怪,兩邊的比較沒事〉~~沒上瑜珈課的是第一波,每週一堂、又常翹課的是第二波,每週兩堂的被第一、二波和家人夾擊下,成為第三波。我這個每週三堂瑜珈的,雖和感冒的一歲半小姪子親親抱抱、又整天被辦公室的病毒包圍,目前在維他命、家庭飲食的三重保護下,雖曾有快要感冒的感覺,但是目前屹立不搖。哈哈!幸好有瑜珈!幸好有溫馨家庭給我正常三餐!


除了沒感冒外,身體狀況就沒那麼值得驕傲啦。大病沒有〈感謝老天!〉,小毛病是不斷,有的小問題在和懂中醫的瑜珈老師討論後,建議是在處理完後還是繼續上瑜珈吧!在一定年齡之後,改變運動的型態,當成養身養心的保養之道,對我而言,真是一種幸運哩!嗯,幸好有瑜珈~~ ^__^


還有,今天的足浴加了黑胡椒和薑的精油~邊泡腳、邊吃湯圓、邊看穿著PRADA的惡魔~覺得自己的腳也過了冬至~~哈哈!超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