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放晴,補眠完畢後決定出去騎個車曬曬太陽,也順便轉換心情。
剛把登山車輪胎氣打飽,就接到領騎電話,人已跑到佳里去啦,正準備往北繼續努力呢!呵呵,這種好天氣的招喚連懶人我都受不了,何況是領騎大人?
早上瀏覽氣象局網站,咱們這邊吹的好像是北北西風~那,我也先往北走再說囉!
一騎出門發現這碼表也是完全沒有速度,卻~~現在的年輕人連換個電池也不經心!算了,我就隨興騎吧!記得文賢路上有單車店,或許可以調整一下?那就騎台19到西港看看狀況,天色早就到麻豆,若時間不允許,就從173到台17返回。
結果~文賢路上的捷安特好像不見啦,只好乖乖往前騎。沒有速度提醒,對我而言不太妙~幸好有領騎在遙遠北方當蘿蔔,讓我不敢太賴皮(怕被笑),肖想著或許可以集合吃個晚餐之類的動力催促自己認真踩踏著。今天太陽不算大,風也還好,邊騎邊想,登山車真的比較重,速度不容易拉起來,不過,對於肩頸負擔較小,各有優缺。
晃到西港全家便利商店休息時(站著休息喝水,外面的椅子好幾個人在喝酒~),偉大的領騎已經到了布袋英賓!真是太強了!可怕的是居然能不進去吃點東西就要折返~~這簡直太不人道了!(據說怕回程太晚)。
準備回程的我,經過慶安宮、竹橋、糠榔村,從國聖橋接回台17,在大興街小七終於可以坐下來伸伸腿拉拉腰喝水,發個簡訊後晃回家。到家後不久,領騎也騎回安平附近。這位大人,5點10分左右還在英賓,6點50分已衝到安平,你的公路車有超速喔!!


總里程:碼表不會動。不知道。
時    間:混到快3點半出門,6點45分到家。(註:以前曾經夜騎到西港大橋前折返,好像2個小時左右?現在得再練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