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自行換藥,可以感覺傷口在長肉,也越來越沒有疼痛的感覺。今天回診換藥,醫生說大概再來兩次就OK了,下週開始上一些溫和的瑜珈課也應該沒有問題。呼呼呼,雖然以目前回診的頻率是三天一次,等於還要一周,但是表示快好啦、我終於可以回去上瑜珈課了!耶!
前天鼻尖上冒出來的另一顆"疔",讓我忽然鼻頭豐滿多肉、光滑發紅,連皺個鼻子、輕輕碰到都痛。幸好,有尚未痊癒的前車之鑒,速速就醫,在抗生素藥膏及我原先藥物的雙重加持下,也漸漸好轉。
很好,我想,我真的快出運了。也應該可以擺脫"疔人"的衰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