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上臂、肩膀、胸大肌塗抹上腰酸背痛精油,按摩兼輕輕刮痧,嚇~還真刮出不少痧勒~不過,我很清楚,那是運動後的乳酸堆積,是酸痛不是疼痛,保持溫和持續的運動,是最好的恢復良方。所以,晚上的課得繼續上。


進教室先自己暖身拉拉筋,這幾天都去站那個拉腳筋的台子,希望慢慢改善腳筋緊的問題。


周三在大教室上課,本想躲在前面的第二排偷看學長姐的動作,沒想到太早進教室,被拉到前面去~哈!一樣是拜日式暖身,加上英雄式、三角式等變化,注意八點下壓時骨盆是否擺正。骨盆端正,是這兩週在這個教室做動作的重點,得時時注意。


最後是橋式轉半輪。這個動作我不熟悉,先看老師示範。輪到自己做,我才發現,我的手肘習慣外開,要收進來與肩同寬,我反而無法把自己的身體撐起來。而且,停一半再撐,比一口氣撐全輪難耶~不知道是自己已累積太多錯誤的動作,還是因為這兩天手臂肩膀無力的關係,試了兩次都沒有辦法離地兩公分。


手臂、肩膀、胸大肌繼續無力酸痛中~耐力、肌力、柔軟度,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