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只比平常多做了全身去角質和敷臉的動作,應該不算是什麼粗活吧,但就不知怎地,睡前就覺得肩背靠近頸部延伸到膏肓穴附近都有點輕微的疼痛,今天起床稍明顯痛感,出差開了半天車跑了幾個地方後,連走路時手臂的自然擺動都會牽引著痛。雖然不至於很痛,但就是不暢快,又擔心影響我的瑜珈課,抽空掛了中醫的診,心想早處理早好。中醫熟練的按壓幾個點,並且順勢調整,找出問題,可能是某條筋不知怎地拐到〈我的說法〉,也算是肌肉筋路的受傷,幫我貼了藥膏;我也順便就之前的頸椎腰椎問題一並提出,醫生請我俯臥後檢查,告訴我腰椎骨盆位置都沒問題,不過頸椎感覺有個地方小問題,幫我輕輕調整後,耶,果真立即見效。早知道......不用多小痛兩個月!醫生叮嚀藥膏四小時後撕下,這兩三天運動要減量減輕"不可逞強",畢竟有輕微的傷,需要時間復元。嘿嘿,醫生你真是一語中的。厲害厲害。

稍微輕鬆一下午,晚上上課發現還是有點兒"拐拐的",很多動作不敢認真做,後來就和老師提一下,擔心被老師覺得我散漫。老師一聽馬上請我趴下,幫我檢查。我才想到昭瑢老師也有中醫和整復師資格,平常也有做整脊工作。老師幫我捏壓許久,認為還是有"氣結"在,幫我放鬆許久後再幫我喬了一下,請我動動肩膀動動手。呵呵呵,好像...不會痛了耶...。再度生龍活虎,全心開始我的下半堂瑜珈課,完全忘了我的小傷啦!

今天老師帶了許多壓肩的姿勢,印象中,對於落枕、肩頸痠痛緊張都有助益,或許也對我的小傷有幫助吧 !謝謝老師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