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毛巾操,原本就有問題的肩膀非常吃力,特別小心緩慢的去轉動,避開我會卡住的角度,練習著去讓它不再緊繃。下回得帶條稍長的毛巾,我的肩膀需要時間溫柔對待。


今天的課讓我到現在仍呈現雙手無力狀態。首先是上半身的伸展,後來就是一連串的四柱式、上犬式、下犬...,再變成側門栓、單側併排... 。第四次的四柱轉上犬,我就快撐不住了,第六回的四柱附加肚皮著地,上犬變成膝蓋以下都貼地,更別提單側併排式,撐沒幾下,就乖乖回到單膝著地地姿勢。一堂課下來,汗水不停滴到毛巾墊子上,雙手都覺得不是自己的。肌耐力果然是需要時間、汗水的培植灌溉,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哩。


大休息時我又幾乎要睡著了~老師的聲音好像從很遠的地方飄來,把朦朧的意識喚回教室。這種經過努力後的放鬆,實在是舒服啊~回到家,又是拿沐浴乳都會抖的狀況,趕快按摩自己的手臂,明天,還得繼續上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