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性的大忙,加上許多累積已久的人事等問題,辦公室的氣氛悶到極點。

很想出去透透氣,卻又走不開;除了在瑜珈教室裡的一二個小時,心裡似乎總是壓著沉甸甸的大石,漸漸的對許多事意興闌珊。

希望在休息五天後,讓自己的心重新出發。起碼,不受影響。

最近昭瑢老師的教室特別擁擠,小小的教室擠進14個人,每個人的空間真的只有墊子那麼大,但傷腦筋的是~老師這邊的墊子是自己裁剪的小墊子,SIZE特小。像我這樣高頭大馬的人,舉手伸腳往前後跳,都要小心翼翼以免給別人一記左鉤拳或無影腳,上起課來就很難心無罣礙,尤其在單腿側邊舉高的平衡上,更可以感覺到伸不開腿、擔心踢到別人的浮動與不穩。

之前曾聽到老師提起要找房子的計畫~~是啊,這的確是必要的。如果學生一直增加、而沒有增加班次或每班採取限制人數的作法,教室又太小的話,上課的品質真的會受很大的影響,意願也會降低的。

周二是蕙莉老師的課。說來好笑,上週五我才忽然特別注意到,側彎時骨盆擺正和背脊打直似乎有一定的關連~~我站了好久的第一排,那天因為上衣比較短,特別注意到骨盆臗關節在我側彎時似乎有點兒歪,所以重新擺正再彎,耶~~那是我第一次沒被老師拍背矯正!而且覺得背脊很順、不勉強!奇怪,那我以前在幹嘛?為什麼沒注意到?這次上課,我開始注意到這個部份,儘量自己去注意擺正或調整,雖然還是會被老師調整到,但是,幅度變小了。表示自我的檢視及覺察的確是有用的。

因為週五是中秋、下週二又是雙十節,這兩堂都停課。老師順便提醒周五這班的同學,因為這班原本就比較晚開課,所以利用其他班級先結束的空檔10月30日週一這天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