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墾丁大街--(撘聯營巴士)--高雄火車站旁--(改騎單車)---臺南

警光山莊沒有提供早晚餐服務,上午10點回本館CHECK OUT。因為地點方便,一出門沒多遠,就有早餐店和便利超商,選擇反而更多元。

騎出巷道,就看到遠處大尖山和藍天白雲~縱使是要回程了,心情也一樣閃耀。

昨晚已先問好搭車的地點~就在北平飯店旁邊的"美協度假旅館"前面有一個聯營巴士站牌,美協度假旅館櫃檯可買票,每15至20分鐘一班車,相當方便。櫃檯人員很NICE,我在裡面安心的吹冷氣、坐著打包好車子,順便借上洗手間。車子打包好放門口,巴士到了櫃檯人員幫我們確認,還幫我們招手(否則車子不停),最後還幫我搬車挪行李!真是值得大力推薦的熱心服務人員!

我選了靠窗邊的單獨位子,就近看看我的愛車預防它不翼而非。等到上了快速道路,無後顧之憂,很快的就陷入夢鄉啦!

下圖是我的水袋背包,這回將它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瞧!安全帽都顧的好好的~很讚吧!

到高雄火車站附近下車時,才將近一點鐘。既然時間還早,我又懶的揹著沉重的車子走到火車站,那麼~乾脆騎回臺南好啦!雖然又是正中午,不過,既然墾丁的熱都能忍受,那麼高雄的太陽應該也還好~

再度憑著記憶很快的接到臺1線,沿途吃吃喝喝,懶散卻愉快的晃回家,結束三日的難忘旅程。

下次,要去哪裡旅行?才回到家,流浪的因子又開始~不~安~於~室~~~哈哈!


(後記)

1.騎乘里程數:約164公里左右。

2.附帶贈品:小感冒一個。~別忘了~火車上、巴士裡冷氣很強~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