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第一屆星光幫紅了好久後,才開始看節目的。


忘記是什麼時候,辦公室午餐時間有人在討論昨天的比賽,我忽然發現自己成了外星人。平常不太看電視、報紙也只瀏覽重要標題的我,大概知道這個節目,但,就僅止於此。本來還以為辦公室的元老們應該也和我一樣,嘿嘿,沒想到,大哥們因為子女正是高中大學年紀,為了增進親子互動和諧,居然對於節目也瞭如指掌。這下子糗了,心想只好在瑜珈課後記得看一下電視,以免脫節(心中暗嘆這把年紀再度了解所謂的同儕壓力...),沒想到,一看就看到現在。


果真如某報的形容,評審嚴而不厲,節目清新認真,在目前的綜藝節目、談話節目中程為一股清流。對平常就討厭過度聳動腥羶的各式媒體的我,就是看比賽看節目,感覺還不錯。


這一集的星光大道,真的讓我有感動到。


前幾集都表現出色,也是我還蠻欣賞的黃美珍,居然忘詞~我看到已高分過關的梁文音在後面摀著臉快哭了的表情~多麼可敬的比賽對手、多麼棒的精神!我回想以前的星光大道,有許多人批評過度煽情,哪有必要再對有離開時褲成那樣~,但是,這屆從頭就開始看的我,此刻忽然了解那種一同走過的情誼。而且,腦海裏閃過大學時期參加過或舉辦過的團隊、現在的朋友,自己就那樣感動半天。


不管最後誰成為十強,那樣一起鼓勵、一起努力的日子,都是最棒的人生紀錄。而身為觀眾的我們,也就是因為這樣簡單的感動,繼續守在電視機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