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和朋友約好去看「暗戀桃花源」舞台劇,但因臨時工作上有事非得處理,幸運的我因此有機會代替去看表演。哈。


印象中是賴聲川導演的劇,其他就不記得也沒多研究,直到開幕後,我才知道~原來是「暗戀」和「桃花源」兩部戲在舞台上的碰撞。自己剛開始還有點兒沒進入狀況,第一次像張白紙般的看表演,但戲劇就是戲劇,專心在當下,很快就能融入。感覺中不相關的兩場戲,卻在舞台上互相呼應,製造出無比的"笑"果;下半場,我是在笑到無法控制、笑出眼淚下度過。直到「暗戀」的最後一那場戲才又隨著戲劇感傷。


散場時已經十點三十五分了。


路上,我想的不是劇情,而是自己的性格。旅行也好、看表演也好,我習慣性的會事先做好功課~大部分的時候,這是好習慣,讓自己有更深刻的體會、讓旅途更順利、讓自己、朋友和家人更安心。只是,有時候我也會因此受限,拘泥於一定的形式,或對朋友家人有一定的要求。如果,自己能在兩者間更平衡一點,在遇到突發的狀況或不如己意的情形,能像看今晚的表演一般,隨性卻又自在融入,應該也不錯吧?


不論如何,這種天上掉下來的「表演 」實在是令人加倍愉快的,尤其是大笑後的確有益身心哩!朋友的朋友啊,感恩喔!以後有這種好康,記得再找我啊!


今天逛了旅遊網站,看到一個很有感觸的圖案,再連結到原著網站文章,感慨萬千。所以把這個圖案也貼上來。~~引自傅瑞德繼續貼〈http://blog.yam.com/fredjame/archives/21485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