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夕陽團回家後才感覺大腿好酸,但是心情忽然豁然開朗~果然,我需要很狠的玩一回來打通任督兩脈~


回想這幾日異常的水腫和身體、飲食和心理狀況,在周一小小加班後,趕到瑜珈教室回去上基礎班,我想,或許,我需要回到簡單緩慢的動作裏,去讓自己的身心靈回到原點。不用過多擔心、不要習慣性過度思考、不要在意是否跟的上別人的腳步,只要清楚感受自己的呼吸。


這些日子用腦過度了。身體和心理都承受不住太多負面的東西,覺得自己的樂觀幾乎被消耗殆盡。


經過週六晚上胃痛到連吞兩顆藥才蜷曲著身體慢慢睡著,周日快樂卻又覺得體能異常的騎車,週一半強迫自己重新開始~僵硬的關節和肌肉,簡單的動作卻汗如雨下,我的身體向我抗議著我的怠惰逃避,也強烈表達著身體的需求和此時所受到的撫慰。下課後,我就知道~歐!那個樂觀堅強正面思考的我回來了!


問過老師,進階班來不及就上基礎班,或是想回來重新開始也沒關係;自己也決定,能夠控制飲食就儘量,但不要因過度嚴格的自我要求讓自己陷入沮喪及自暴自棄。或許,未來也會有不同的低潮或痛苦,但我期待,每一個轉折或失敗的經驗都能讓自己停下來,休息、思考、重新出發。留下現在的心情,讓未來可能不平靜的我,另外找到快樂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