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乖乖回去上瑜珈課~雖然剛開始是忍著胃痛上課,但沉浸其中後,忘記不適,心情也沉澱下來。

眩暈旋轉的狀況最近沒再發生,但是動作太大的轉頭甩手,仍會讓我有點兒輕微的暈~有些動作,不論困難與否,我量力而為。

日月運行毛巾操摘要:

弓箭步姿勢,往右轉三次--->金字塔式---->獅子式後仰(腿打開、膝可彎。

弓箭步姿勢,往左轉三次--->金字塔式---->拜月式後仰(腿合併、膝打直。

1.最好於早晨練習這套功法,約十分鐘可完成。

2.有益於自覺體力不繼或膝蓋退化者。

再者,老師也提醒,先前提過"生命的能量"。建議在心情極度混亂時先不要上瑜珈~~細節我已不記得,但對應我自己先前的狀況,我相當認同。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放逐(心態上)及沉澱思考,已漸漸找到平衡。

這幾天儘量不在晚間八點後進食(主餐),頂多吃點水果及優酪乳。希望我的胃也能乖乖,別鬧脾氣。


明天下午要做胃鏡~雖然已是第四次~但每回都很痛苦~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