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線>臺南--新化--玉井--接182之1-- 大內--官田--麻豆--西港---臺南

<總里程>約100K

想延續上周那種騎車的快樂,想重新規律運動的生活~而且,如果上周可以稍微撐點上坡,那,我今天應該可以撐到玉井吧?我想。

6點出門吃早餐,未睡醒的我超遲緩,細嚼慢嚥到7點才開騎。順著小東路鑽到高鐵下再切小路到台20。沿途排水分多次,確認已超過上回郵局新玉門關的個人折返點,狀態還可以,就繼續往前騎。這樣,不小心在9點鐘到了玉井警察局。

警察局的鐵馬驛站很不錯,洗手間旁還有淋浴區,補充飲水也很方便,超貼心的。只是小黑蚊有點兇狠,中了幾包~~

領騎大人趁機鼓勵往官田方向去藝術大學走走。好,今天不拼更待何時!

在隧道前的縣道182之1轉進,剛開始是小坡,沒多久就算平路。幸好領騎大人記路超強,上上下下都會出聲讓我有心理準備來調整變速,途中下馬一次,喘完氣用最小盤龜過去,也就一路順暢了。

騎到一小廟休息,深知這肉腳夥伴能量快耗盡即將變身低血糖臭臉人,領騎趕緊建議轉進西港,去臭臉人推薦的牛肉湯補充能量。

領騎在前面破風快衝,臭臉人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死命跟~實在是這家店生意超好,晚點去就沒得吃了!熟門熟路的領騎引導到曾文溪旁的河堤便道,車少變葉木又美,心曠神怡!只是老天考驗我們,最後一段路斷整修,只好回頭再繞,拼老命在1個小時多一點後趕到位於後營的「郭」巧味牛肉湯。

店內幾乎滿座,找了兩人的位子,也只剩下牛肉湯和芥蘭牛肉可點。自動自發盛了白飯、澆上肉燥,就等那美味的牛肉湯上桌!新鮮有彈性的牛肉是這邊的特色,滿足的扒飯、吃牛肉、喝湯,呼~超滿足!!

吃飽了,再晃到胡麻節現場去瞧瞧。擠得水洩不通的會場不適合我們這兩台腳踏車進去湊熱鬧,打道回府比較實在。

回程忽然覺得好累,到家後領騎告知有100K!哇哈哈,久違的100K啊!我應該還是有復出的機會滴~~(只是我好累啊~)

感謝領騎兼工具人兼啦啦隊的支持,沒有你的幫忙,我是騎不完的啦!!下次也要幫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