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解我是勇腳!!我是志在參加!哈哈~~

<活動路線>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信義路(屏37線)→三和路(三和村)→右轉中正東路(台24線)→三地門橋(185線)→沿山公路(三教寶 宮)→大路關主題樂園→廣興→廣福→右轉山下路(屏29線、泰山村)→左轉沿山公路三段(185線)→沿山公路一段→茂林風景區轉運站(補給)→高132 線→茂林林道→多納國小折返(檢錄、補給)→茂林風景區轉運站→台27線(舊寮北極殿)→台27線(華光興中路口)左轉→台27線→右轉台27線(德和 路)→左轉單車國道→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個人路線>
實在太久沒騎車,所以計劃只騎到第一補給站(茂林風景區)就折返。補給完發現離關門還很久,再往前騎上橋玩玩吧?過了得樂日嘎大橋,覺得很多人也是慢慢騎 (後來才發現是緩上坡),我也沒比較慢,就這樣騎到茂林村。茂林村民熱情的加油,路也算平,讓我沒理由回頭。就這樣騎到某個長下坡前,正在擔心一溜下去爬 不上來~~
忽然大抽筋。下車拉筋半天不見成效,被郵局救援車順便撿回補給點。再自己騎回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很誠實的告知工作人員我沒到折返點檢錄就回來了~結果,居然還是有成績~~-_-|| (羞愧啊)
<心得>
1.郵局辦的活動好的沒話說。補給充足、重要路口都有交管、救援回收車隨時巡迴、服務人員熱情又親切。就感心!!
2.超後悔當初沒直接下滑,據說長下坡可到多納橋。反正,到關門點就會被強制上車。應該要勇敢一點!!

3.勇者我朋友當然是完賽囉!

 

 

多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