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為了在不傷及已罹有退化關節炎的膝蓋,卻又能扎實的做高山健行前訓練,才開始又跨上單車的吧?沒想到,這項訓練不僅讓自己的健行順利美好,也讓自己慢遊這片土地、更愛上單車、充滿了美麗的回點滴回憶。
過年前的大掃除,把這張驕傲的證書從玻璃櫥櫃內移到資料夾內。是啊,當初領騎大人陪我練了好久,從開始破百到當天近兩百這樣騎著,鞏固著體力和信心。
比賽前天領騎扭傷了腳還是頂著風領著我騎,我的樂猴號小折跟著登山車,亦步亦趨。
終點前的大雨、雨後的美麗彩虹,我仍記得清清楚楚。
最好笑的,是某天在網頁上看到當日成績公佈"挑戰組~小徑車女組   冠軍OOO",我倆的眼球差點掉出來黏在螢幕上!不可置信!再仔細查閱報名和當天賽況,原來報名挑戰組小徑車女生本不到十人,幾乎騎到海生館就棄權或未能完賽~~所以~撐到最後的就第一啦!~哇哈哈!真是僥倖、歹勢!
(不過,和當時挑戰組小徑車男生組比,成績也不惡喔!哈哈哈!!)
現在小折長大變公路車和登山車,個人體重直線上升,體力等比例加速下滑,可是,還是肖想著~何時,再來一趟台南-墾丁?
不論是親自騎還是當支援車,我都會想起這張證書~微笑~~

(p.s.最近一直忙碌著,一ㄊㄨㄚ過一ㄊㄨㄚ~~極度渴望著找出時間騎車玩耍啊~~泣~~只好望梅止渴~~明天繼續加班~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