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聽好友說起學肚皮舞超有趣,就心動的很;後來,又發現亞力山大今年剛開了課,週六中午有初級班。想想我近年除了游泳,很少再去亞力,實在可惜,趁著過年期間,好好去動動。


還沒上課,就覺得好玩了。更衣室裡,銅幣聲鏗哩咖瑯~~越是有點兒年紀的歐巴桑穿的越辣~~不只是銅幣腰巾,連上衣都來整套的,加上手鍊,整個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臉上也畫了妝,尤其是眼影,超級妖嬌!不管是肥肥的小肚腩,還是鬆垮的三層肉,性感的完美腰腹,在這兒都有!雖然有點兒吵鬧,但換個角度,這些歐巴桑還真快樂啊!


沒裝備的我,出門前挑了件短短的韻律衣和低腰瑜珈褲去上課,這樣不管是老師還是自己才看的清楚動的對不對。老師也是穿的很有味道,詢問有哪些是第一次上課的同學,暖身後從基本的蛇手、肩膀、腰部、臀部、胸部及腳步一個個動作分解教學,配合音樂節拍擺出表情、動作。老師本身非常投入,也很搞笑,要同學配合音樂擺出哀怨、性感的姿勢,整節課是笑聲連連。


我在瑜珈的練習裡,希望能逐漸去體會去控制肌肉。在這邊,更覺得不容易。每項運動或舞蹈,都會運動到不同的部位,這些,都需要不斷的練習。肚皮舞裡有許多動作要動到平常很少用到的部位,我ㄧ方面是緊張一方面是陌生,覺得自己好僵硬,而且~~好酸喔!可是旁邊的妖撓歐巴桑,可是動作柔軟表情投入,看來很...很輕鬆!這些阿嬤級的資深辣妹果然不可小覷啊!


這堂課我刻意早到站前面,希望看清楚老師動作。同時,我也發現自己不太放的開,臉上的表情還有點兒嚴肅~~有餘力時,我就趕緊微笑,實在是手腳不諧調時,也只好放給它去~~如果有時間,我應該會再去上吧?希望自己能有更柔軟輕鬆得肢體語言,能甩掉肚皮上的肥油、能有不同的學習的快樂!^__^ (甩掉肥油啊~?我看老師也是有點兒小肚子耶~有人說,肚皮舞孃就是要肉肉的才有味道?嘻嘻~無怪乎大家都那樣自在的露肚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