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人貴自知。
今年的秋天隨著颱風外回環流的雨,一回涼過一回;嘴饞的我,腦子裡早就飄來膏腴黃稠的秋蟹、肉質肥美海鮮、嗆辣薑母鴨、超補的燒酒雞......卻!寫了這一串,哪有什麼自知?不不不,就是因為要爽快吃美食,所以,現在得先甩肉!好歹先把肉兒卸下個三四公斤,再來將各部位訓練歸位,我才能毫無負擔的快樂過日子咩!
所以在號召自救行為時,馬上點頭如搗蒜,非常本分非常自重的換上泳裝背起小包,往游泳池飛奔。
是的,雖然腰纏萬貫油,我還是很怕冷,決定到室內池讓溫水加速我的融脂運動(這是我的想像啦!);不怕冷的勇者就到戶外池達到更有效率的自救行為。室內池水溫果然宜人,噗通下水毫不遲疑,而且這25公尺水道只有我和另一名女仕使用,非常自在,我發狠的游著(這也是想像),轉到頭暈了才停下來喘氣,喘兩回,繼續游,全身都發燙了!直到另一名女士上岸,來了位阿伯為止。阿伯有點年紀,蛙式自由式都會~~只是超慢~~慢到我受不了又不好意思超車,決定上岸。
努力縮著小腹四處晃了一下,發現在這邊還是單純游泳舒服,就去舒服的洗個熱水澡、烘乾頭髮,準備等著回家啦!
在昨天的騎車後,來個放鬆肌肉的運動,全身舒暢哩!如果~有實質的效果,就更完美啦!哈哈!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