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台南---台17---七股---台61---北門---南15---台61----台17回台南
里程:忘了記

0545左右出門,一路頂著風在水氣極重的霧氣裏順著台17往北騎(沿途數度停車擦風鏡、清眼睛~),直到七股龍山村休息吃早餐。早餐後慢慢晃過鹽山,接上台61,太陽升起霧氣散去,兩邊的鹽田漁塭風景清楚展現,急水溪橋的設計讓風聲有種特別的旋律,好像在鼓勵快被風擊敗的我一般~~

台61線車不多,但廣闊的海天一色美景,不論是白天或黃昏都有其風味。只是啊,今天的我狀況極度不佳,胃不舒服、腦袋瓜兒和膝蓋都有點兒痛,坐骨附近皮膚又長了小痘~就是覺得騎不太動,到了北門雲嘉南風景區休息,時間大約是接近9點鐘,我~決定投降。

既然要往回騎,沿途就開始吃吃喝喝找樂子吧!晃到井仔腳去看看鹽盤風景、到三寮灣附近吃虱目魚香腸~~雖然回程大多是順風,我的腳還是沒太多力氣,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前進。11點多回到台南,又是吃飯時間啦!跑到東門圓環的阿和肉燥飯,點了魚皮魚羹湯、魚肉湯、油條、香腸、筍絲、肉燥飯......,雖然身體疲累,但各項美味一樣都不含糊的下肚!不過~真的有累到啦!肉燥飯只吃一碗~~吃飽喝足繼續軟腳回家洗香香睡覺去~~

<檢討>
1.本以為剛騎完關子嶺,今天的里程數可再往前推進,沒想到卻是這樣虛~是因為正面迎戰逆風的力道還是太弱?下回用側面迂迴路線試試。
2.季節變化,腸胃、過敏和關節就會找麻煩啦!該先向腸胃醫生報到了~
3.回到家狂灌運動飲料、果汁、開水近2000CC,嗯,水分缺很大~~要注意。
4.其實~我本以為,在去程逆風下,能在中午前來回北門就很不錯了說~~哈!真是自我感覺過於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