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嚴重落枕,瑜珈課請假兩堂,趁著這週六無事,清早補課來回味心靈瑜珈的美好。
一大早起床,烤片香椿麵包填肚子,順便洗掉一堆衣服。我刻意放緩腳步,好整以暇的讓自己沉靜下來,迎接美好的課程。
進教室先暖身後靜坐,低垂著眼隨著老師的指令動作。很久沒上這堂課,在最後放鬆心靈身體自然擺動的部分,我已經完全忘了該怎樣做,老師很輕緩的靠近我,輕輕的柔柔的告訴我要放鬆、幫我慢慢的旋轉身體~~完全沒有突兀或不自然。窗外的風很清爽的吹著,帶來附近有學生社團活動的聲音,但我的心裏覺得一切都自然共存著,不受干擾。
晚上的瑜珈課程讓我覺得筋骨的伸展及各部位的滋養鍛鍊,心靈瑜珈課程讓我身心放鬆、柔軟心靈。嗯,實在是補課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