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礎組行程:石卓---十字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大門口

總里程:約27KM

阿里山的花季名不虛傳的美艷燦爛!大島櫻、吉野櫻、山櫻花...,粉白、紫紅、粉紅...燦燦然的在枝頭綻放,連落在行人道邊堆積著的紫紅都有淒涼的美感!我們不僅驚豔各色花朵的姿態,更被滿山滿谷的遊客及車輛震驚~~哇!這就是阿里山花季的盛況啊!

不知道該說是膽小,還是謹慎過頭的我,沒有信心在賞花車陣中駕馭我的公路車,今天是騎小折上陣!過度緊張加上怕冷,穿了太多衣服,帶了太多東西的結果,就是七早八早就汗流浹背,眼冒金星。還沒到十字路就"虛累累",背痛舊傷再度復發,最後連大力呼吸覺得肺會痛~~中途一直想攔便車直達門口,不然就是肖想要搭免費接駁車進去~~真的感謝德哥一路的等待陪伴及鼓勵,讓我撐到最後。(今天也是你第一次騎公路車走這種山路,不能利用速度和慣性,反而得配合有狀況的我來騎車,是非常非常辛苦的,謝謝你!)還有各位車友的耐心等候,感謝大家的體諒。

以下照片幾乎都是從大台南01網站上抓過來的,有興趣賞花觀人者,請自行至右側網址欣賞囉!(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3&t=954117&r=2&p=15)。這次有許多專業的車友擔任攝影,超幸福!

出發囉!


為了掩飾像從水裡撈出來的濕髮,只好戴著讓大家看了都熱的毛帽~

請德哥幫我拍的獨照~嘿!走路健行可比騎車輕鬆多啦!

仰望林間的天空~

"三兄弟"

偶像劇拍攝前合照

小合照



數台專業攝影機的陣仗和傑克大哥超可愛腳架的POSE,為此行劃下完美句點!

感想:
1.剛開始時爬坡時就很震驚~~以往我習慣的小折怎會變成這麼重?我...我好像不太會騎坡路了...好辛苦啊!
2.請教各位車友及和德哥討論的結果,換公路車後,一直沒再騎小折,直到上阿里山再騎,無怪乎會不適應!回來後,決定先把小折收起來一陣子。好好把公路車的設定及姿勢調整好。
3.體力腳力都出狀況,舊傷也湊熱鬧,表示得乖乖復健,努力練車。可是~~說真的,接連兩次爬坡挫折,讓我有點兒不知所措啊!
4.在沼平車站前欄杆巧遇基地營夥伴明芳。哈哈,好山好景好風光的地方,果然容易遇到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