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墾後停了整整一周,直到昨天才去慢騎科工區。不知是自己腿力變差,還是風大,或是周六日折車打包放在後車廂有擠壓到變速或煞車,還是南墾淋雨的關係......,昨天覺得變速不太順,很重踩。想到隔幾天寒流要來,怕冷的我勢必沒勇氣出門騎車,今天還是乖乖去夜騎,順便確認車況。


提早出門晃到附近車店,遇見許久不見的阿富(麗琪的弟弟)正在請師傅處理馬錶問題,哈拉一會兒,拜託師傅幫我簡單檢查一下,看來大致正常,看來得再觀察。晃到GARMIN,人數比慢騎的多,看來都是勇腳~不管啦,反正路熟咩!就照著自己的速度來跟吧!


才到船型屋,我就深深體會,這真的是可怕的一團啊!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不免再度震撼!到了情人碼頭,問過TONY有關周日塔塔加活動是否需要補給車支援,確認目前遊覽車可從水里直上,應該可以不用幫忙,再小聊一會兒,顧及自己顯然偏慢的速度和開始變冷的身體,決定先和鄧媽媽、德哥先一起回去。回程果然風大的不得了,縱使德哥在前面破風,不時的側風還是會讓我偏移。恐怖的是,這些夜騎的勇腳,在我們騎到船型屋前後,就又漸漸一群群的從後面追上趕過~唉唉唉~這些人到底有沒有心臟啊?


週一認真看了鄧媽媽的新車,這兩天觀察她的騎乘姿勢和狀態,發現的確和騎小折時有很大的不同。去年在騎一些山路及長途路線時,發現小折的限制及自己體力的極限,開始考慮要換車。我喜歡山路的清靜及優美景致,只要坡度不要太大,路途遙遠倒不至於讓我怯步;志同道合的夥伴可以邊騎邊聊、像度假般的快樂騎車,對我而言是比追求速度更重要。嗯,逐漸清楚自己內心的需求,可以開始來找車看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