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是在做臉時,美容師提醒我眼皮上的兩顆小東西可不是我想像的脂肪瘤之類,而是扁平疣。相熟的美容師告知,扁平疣會繼續長大且傳染,恨不能除之而後快~但是,我對這類侵入性的治療或是應該屬於醫學的範疇實在有點兒龜毛,無法忍受在不是醫院、診所的地方進行。這兩天,發現這批違章建築似乎有擴大的跡象~~好吧!趁著舊傷復發、下雨這種天時地利人和,讓我來快刀斬亂麻吧!


掛號、看診、決定~就在幾分鐘間。只是既然去了,就是要處理~只是~沒想到,哇咧!很痛啊!因為一顆在眼皮上,另一顆在雙眼皮的皺摺裏,眼皮是全身最薄的皮膚~是的,剛開始先處理眼皮上那顆,最先幾發,就真的像是拿橡皮筋彈眼皮,還可以忍受,越打是越痛;到了眼皮皺摺那顆,那個痛就已經不只是深呼吸可以控制的了~眼淚會慢慢滲出來~還是得忍~~。做完,左邊眼睛因為眼皮的疼痛刺激,暫時對光線很敏感,眼皮打不太開。護士幫我止血冰敷一會兒,眼摺處上藥眼皮處貼人工皮。傷口今天不可碰水,一週後找醫生檢查確認。


回家後,已經忘記疼痛感這回事,決定自拍做紀念。來個有圖有真相~雖然有點兒模糊。哈!


中間其實有點兒小插曲。

看診前跑到隔壁的7-11看一下店長,遇到趙大哥,據說德哥也剛走。看店長動作靈活許多,應該是恢復良好!小哈啦一下,就去辦正事。施工回來,因為眼睛打不太開,繼續繞進店裏,和店長聊天。談到慢騎團最近越來越快~~哎喲~~這個我也要懺悔一下,對啦,最近我常忍不住會跟著衝~或許真該撥一天去夜騎團進階,慢騎時還是遵守遊戲規則才是。聊一回兒,託店長的福,店內的冷氣和溫暖咖啡的好滋味果然是止痛良方,馬上"好利利"!感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