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隱約有點兒想吐,腸胃時悶時痛的情況下,度過半睡半醒的一夜。出門前發現長褲鬆了一圈,量量體重~~哇!掉了一公斤多~~難怪覺得肌肉都鬆軟掉了~~幸好今天已停止腹瀉,只是不時的腹痛很不舒服。因為藥已經吃完了,晚上瑜珈課前再跑了一趟診所,上課小遲到。


今天的動作主要在拉開鼠蹊部。在拜日式後,加了八點、爬蟲式、蝗蟲式等動作。老師特別帶了一個蝴蝶式拉鼠蹊部的動作,蝴蝶式雙手握腳尖,然後脊椎打直,尾椎離地,身體往前,就這樣多次前後搖擺,重點在於把尾椎往後推、拉高離地。我覺得自己的臀部像是一塊大鉛塊穩穩的壓在地上,兩邊膝蓋頑固的翹著,身體努力想往前,但是僵硬的腳盤會痛。老師來幫我一把讓我體會這種感覺,哇~這樣鼠蹊部和大腿內側超緊,腳盤也有感覺,不過,的確膝蓋會下去很多。可見,我的鼠蹊部和大腿內側實在是太需要練習了~好!以後睡前就來搖晃一番吧!


晚上這班大爆滿,小小的教室擠了十四個人。依常理,我這個"汗人"早該在輪棒按摩暖身就開始流汗了,但是~~詭異的是,整堂課下來我竟然只擦了兩次汗,而且不是很多的那種。回家後,老媽也問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說覺得我氣色很差,臉色發青。我想應該就是身體不舒服的關係,整個新陳代謝都不對了,連做瑜珈都不太流汗~~原來,我平常那樣汗如雨下,是我身體勇壯的表現啊!嗯,還是吃包藥,早點睡,希望明天變回生龍活虎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