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的新課程讓我小腹前腰兩邊的肌肉和後腰的兩條肌肉、兩邊肩胛骨下方靠近外側部分連續酸痛兩天。周三週四洗完澡都乖乖用放鬆肌肉按摩油來按摩酸痛處;睡前一小時,躺療枕、用輪棒按摩、外加緩和的伸展拉筋動作。今天上課暖身完,老師就問大家有無感覺?哪邊酸痛?然後恭喜我們這些會酸痛的人都做對啦!哈!我想也是啦!


不過,今天是週五課程的最後一堂,所以是延續原有的課程。最後的基本動作,是為了讓大家熟悉新課程裏的平衡動作的加強練習。老師要我們坐姿,指尖朝後掌心貼地,掌心與身體有一定距離,然後雙腳並攏上舉,腳跟頂出去,之後往兩邊打開,然後雙腳在空中交叉,先是右腳在上,分腿後換左腳在上。以上動作重複數次並停留,我只能說,粉累,非常累。而且不知是否因我不習慣手的位置,我一直無法將腳舉高打直~~我覺得~比直接拉起來做船式還困難。


最近的大休息,都是在老師的最後一個指令~~也就是應該要回復清醒意識的前一刻才有快要睡著或是意識漂離的感覺,我想,我還是不夠放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