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趁著和朋友小聚或獨自覓食的機會,嚐了幾間一直想去的店家。結論是,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品嚐!
首先是位於裕農路、東門路口附近的邦喬諾義大利麵店。位置不多,但氣氛溫馨整潔,店家親切,食物好吃,果然是間值得帶好友去的店!
很久不見的朋友嘰哩瓜啦的結果,就是已經吃了兩口麵才想到拿手機起來拍照~意思是,前菜都吃到肚子裏,啥也拍不到啦。(下次再補?)
這是我點的紅醬牛小排義大利麵~最近想吃牛排的緊卻又死不肯和美牛低頭,好歹來份網友推薦的義大利麵!肉嫩麵有勁,是麵心有點硬的麵條,我很喜歡!
 

朋友的白醬海鮮筆管麵(名字不太記得了),據說也挺不錯。以後一定要再去試試小帽子麵!
 


再來是以炸豬排聞名的博勝殿。
自從博勝殿、瓦城和101湘同時進駐新光三越西門店六樓,我就一直好想去試試啊。可是,瓦城和101湘最少也得兩人成行才方便點菜,只好從博勝殿下手了。(事實上,容易上火嘴破喉嚨痛的我是很少吃炸物的)
服務人員先送上的是無限供應的漬菜和高麗菜絲,還有自己動手磨(以打發時間的)的芝麻~這要加入豬排沾醬用的。

 

在我磨的手酸,高麗菜絲和小菜也吃掉不少時,主菜上來囉!我點的是春季繽紛套餐(好像是吧?),有梅子醬夾心的那種。

 

那梅子醬,被我拍糊了~~

 

整體而言,高麗菜絲品質不錯,黑豆和牛蒡絲我也喜歡,重點的炸豬排的確不錯,外皮酥脆裡面柔嫩多汁,連白飯也不錯吃。最後上的抹茶冰淇淋,倒是普普。

另外,這是同場加映,上完瑜珈課後常跑去喝湯的店家的限量八寶麵。平時常見八寶冰、什錦麵,少見八寶麵。店家很認真的說了由來給我聽,說那八寶面的材料經過快炒手續,湯頭更見美味,和一般什錦麵大不相同,推薦愛喝湯的我下次來嘗試。愛吃鬼想當然耳找機會嘗試啦!不過~說實在話,味道的確不錯,但也不如想像中的美,且因份量不多、價格不低,套句網友常說的"CP值不高"。以後還是點一樣的就好。

 



這一陣子,私下亂吃不少,加上辦公室聚餐歡送,年輕人點的都是高熱量食物啊!(披薩、炸雞、茶葉蛋、可樂、......)我一年份的油炸食物份量在這幾週內用罄,腰間的肥油圈迅速堆積。只能寫下這篇,邊咂舌邊哀號著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