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不容易團購成功,搶進傳說中超好睡的夢特嬌頂級新羽絲纖維冬被 ,終於可以把那陪我數十年、溫暖沉重卻有點兒長度不足的大棉被除役(老媽當時沒想到我會長的那麼大隻)。年前替眾新被子們採購新被單被套,爸媽的是加大雙人被套組、會過敏又愛汽車的的小姪子是防塵螨抗菌、汽車花色兒童組,阿姨我呢,不小心被這兒童組的可愛長頸鹿迷住了,"紅水黑大扮"~顏色亮麗又不顯髒~就決定讓它陪我過新年啦!

這組床單被套組也是防塵螨的,蓋起來膚觸也舒服。老妹回娘家吃飯後,小姪子擠著和我、小王子及長頸鹿們午睡~吸睛的床組果然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