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是本期課程的第七堂(倒數第二堂),悠哉的準時到教室,用輪棒按摩緊繃的大腿前、側邊肌肉,還邊想著這是那條經絡,回家要翻翻講義~明明這幾天很忙,但一到教室,整個心情開始慵懶。
或許是有這樣的情緒讓自己處於一個放鬆、放空的狀態,整個課程進行都很享受每一個動作的緊繃、放鬆,享受每個深深的呼吸。在老師詢問有無疑問或有沒有拉到正確的點時,也積極請教老師,請老師幫忙矯正。有些疑慮豁然開朗,更懂得且感謝老師的用心,且感受到動作的好處。平常的課程會覺得放鬆舒服,但今天這樣一個身心靈都獲得撫慰滋養的層次,對於處於高壓下一段時間的我,真是難得的饗宴啊!
尤其是那個月球漫步的動作,腳步要更慢更小,幾乎不感覺腳的存在(若腳酸,就是做錯啦);只有腹部在用力。所以臀部尾椎要往上提,腹壓才能往上將內臟上提,若往下,就會下拉。老師過來示範後,幫我矯正,且回答我的疑問,我真是滿心感謝。感謝老師記得我提到的骨盆腔問題,設計這麼多有益的動作,謝謝老師,我會回家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