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炎熱的中午、鄰近的路段,逾時的午餐。上回在桃花源牛肉麵館試嚐的是三寶牛肉麵(牛肉、牛筋、牛肚),今天藉著回復體力和避免中暑等藉口,再度閃進冷氣開放的麵館,喝著沁涼的烏梅汁(店家招待每人ㄧ杯),豪氣的點了御品牛肉麵套餐(前菜、美國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牛肉麵、甜點),準備好好慰勞自己一番。



清爽上桌的前菜~鮑魚龍蝦沙拉,襯底的是綠色洋瓜。賣像漂亮,味道也不錯。



美國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牛肉麵。上菜時交代,要先吃牛肉。片的薄薄的、燒烤到七八分熟的牛小排鋪在牛肉麵上,散發出不同的香氣,帶有些微血色的半生熟薄肉片在熱湯裏變熟,感覺像我們的牛肉湯一般,牛肉的鮮甜滋味融入湯底。桃花源的湯底原本就是用蔬果熬煮,不是傳統的辣味,今天這樣的湯,喝起來特別有滋味,和上回的三寶牛肉麵完全是兩種體驗!坦白說,我比較喜歡今天的口感。我先嚐了幾片牛肉,喝了些湯,再慢慢的依照自己的喜好吃起麵條。相對於牛肉和湯底的濃厚,感覺上麵條少了些勁道。有點可惜。糖心蛋吃的出煙燻的香味,讓我想起松村燻鴨翅~哈哈!我還蠻喜歡的。



甜點有泡芙、原味起司蛋糕和提拉米蘇三種可選擇。我挑了提拉米蘇。



這是被我照歪了還反光的介紹。

桃花源不只賣牛肉麵,還有豬肉類的麵食。下次想去試試紅燒獅子頭麵或是東北嗆鍋麵。


<參考資料>
桃花源牛肉麵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130號
電話:06-2130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