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上班第一天。

依依不捨離開這幾天朝夕相處的溫暖床鋪,動作比平常慢半拍,感覺神經沒完全接上線。早上有團拜,刻意打扮的亮麗精神,美美的出門。習慣性的邊走邊在腦海裏把當天要做的事大致先想過,也想著今天早餐要去哪裡買,拿著汽車遙控"嗶嗶",耶~車燈沒亮、車門打不開?再按兩下,還是沒反應,用手拉車門,也打不開!~難道~車鎖壞了?按了第三下,眼角餘光忽然覺得背後遠處有亮光!!我認真睜大迷濛雙眼一瞧!!哇咧!這台鐵灰色的車是"WISH"~不是我的小灰! 我的小灰正好端端停在自家樓下前的停車格,不是這個我的慣用第二選擇位置。

很可恥的低著頭用小碎步衝回小灰身邊,趕緊鑽進車內~"我累了嗎?"不會吧!我只是剛起床,又一心二用而已~

原來,廣告上的狀況,都是真實生活中可能發生的笑點啊!(只是車內有沒有人,當時的我已沒辦法再確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