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台南---龍崎縣道182---旗山 --(折返)---金雞上308----忘憂谷午餐--岡林教會---新化---台南

總里程:約90多公里

0530偷跑團集合在東門路裕農路交叉口郵局,成員有我、阿峰、威利、鄧媽媽和女兒。

輕鬆騎到關廟的7-11作最後的補給、休息,遇到自稱新手的WINNER(阿志),阿志術後復出,會提早出發或等小婷團到。我在這邊請阿峰和阿志幫我再調整座墊,一切就緒,準備出發。

剛起步,後燈就掉了~哇咧~速速裝上,趕緊追上前方部隊,開始下滑後爬坡。阿峰亦步亦趨的跟著鄧媽媽,提醒換檔變速的技巧;而一上坡就不敢講話,以免真氣外洩的我,照著自己的習慣前進,只能說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不知道是否因為第三次騎這條路,這回感覺比較輕鬆,比想像中快到達文橫殿。這是我以前設定的第一個休息點,今天居然完全不想停留,繼續前進。往上爬一段,正在享受下坡的速度感,一輛搭乘四個窮極無聊年輕人的小客車緊貼在旁邊(後面是一隊廟宇的車輛),問東問西、嬉皮笑臉,我點個頭沒有半點笑意的基本回應,藏在墨鏡後的眼睛射出冷箭很想叫他們滾遠一點,我在下陡坡,這樣很危險!!自己減速,讓那些人無趣走遠,省得麻煩! 不久,到了往龍船山莊的路口,威利趕上來,他有看到剛才的狀況,覺得那些人的行為對單車騎士而言實在很危險,也問我要不要停一下等偷跑團到齊。我才又忽然想到鄧媽媽是第一次騎山路,自己真是太粗心了(幸好有阿峰在~~感恩),兩人停好喝水休息。沒多久,鄧媽媽和女兒、阿峰就出現啦!可怕的是~鄧媽媽的女兒是騎八速小折耶!真是太強了!大家討論一下,感覺速度體力都OK,覺得如果不需要,龍湖宮就不停,直接殺到觀亭門市。

過龍湖宮後,印象中沒什麼明顯的上坡了吧?倒是最後痛快的長下坡,讓我有點兒擔心會爬不回來~~。一路獨自經過小鄉鎮,偶爾回頭沒有看到其他人,就繼續往前衝到了觀亭門市。

進7-11休息補充水分後沒多久,大夥兒也到了。一群人悠悠哉哉看著牆上地圖,討論著繞跑行程,

(懶惰病發作,內容有空...不一定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