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天

2008/02/10 加德滿都一日遊


前兩天晚上咳得很慘,根本無法平躺睡覺,幸好已回到平地的飯店,抓了三個枕頭墊著,半躺坐著睡了兩晚,幸好也還能入眠。昨天,吃了夥伴們的強力止咳藥,加上加強脖子的保暖,感謝天,終於可以平躺睡覺了~

(回到台灣後仍咳的很深,跑去成大檢查照X光,才知道~原來肺部有輕微的積水,造成喉嚨發癢想咳,血氧濃度會降低~呼呼呼~真相大白,去EBC當天的不適和血氧濃度降到64的原因可能就是這個啦~輕微的高山症!經過當天整個下午休息,隔天又生龍活虎、恢復食慾,加上去Kalapatter後就開始下山,所以後來精神體力各方面都很OK,只有討厭的咳嗽和鼻涕如影隨形~不過,現在幾乎不咳了,應該快出運了!)

(特別感謝我室友惠敏忍耐包容我那無止盡的咳,她都說她很好睡,雖然有聽到我狂咳,翻個身又睡著了~可是,我想,一定還是有干擾的,只能說~感謝妳的體諒和關心。幸好有妳!)

今天是自由行。想去看孔雀窗一帶古城的就去看古城,其他人下午六點集合,準備到舊皇宮晚餐即可。

我是二次造訪了,決定以懶懶散散逛街採買紀念品、睡睡午覺、吃吃水果度一日。不過,走累的就回飯店的結果是~櫃檯都認識我了~真歹勢。



舊皇宮晚餐~本想拍侍者倒酒的技術,可能是光線的因素吧?酒水都看不見耶~



一進舊皇宮,就有人在門口歡迎,並在前額點上"蒂卡"。



邊用餐,邊欣賞當地的民族舞蹈。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是循當地文化用手(右手)抓飯進食,當然啦,事前都洗過手了;若不習慣,也有刀叉可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