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份新課程主要是在脊椎和所謂帶脈的部份〈呃,我還不是很清楚〉。不過,今天我很清楚的在扭轉的動作裡,確認了自己的角度。


在這個動作裏,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背脊已經打的很直,上半身也能輕鬆轉過來,但是我的腰腹肚子似乎無法再多轉一些,我也不覺得哪邊有特別伸展到。今天在和老師詢問如何把肚子轉過去,老師一邊請大家注意我的動作,老師說以一般看來,這樣就很OK了,但是我的腰腹並沒有轉過來,再幫我調整到"我的角度"。我才知道,要真正的扭轉到腰腹,我必須扭轉的更多~之前我只有胸部轉過去,現在,背後支撐的手必須角度往外更多,讓整個腰腹確實的轉過去,那才是我的角度。


基本動作是雙盤俯趴的青蛙,我只能單盤,但單腳翹太高,老師教我直接俯趴後交叉雙腳即可。每個人的角度能力都不同,老師強調,不要勉強、不要急躁,重要的是心要能定下來。沒錯沒錯,最近的心情平穩,柔軟度和平衡感就回來了~瑜珈果然確實反映身心狀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