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許多健康棒拉腿筋及壓肩頸的的動作,最後是二次半輪後全輪。最近的我特別容易滿頭滿臉大汗,其他地方則和平常一樣的汗量,真是奇怪。


不過最值得紀念的是~今天雙盤〈右腳先盤,左腳再拉上來〉居然在老師的協助下成功了。哇咧,這是我在十年來〈小時候可以雙盤後用膝蓋走路啦,但是長大後好像就不行了〉第一次雙盤成功啊!我一直因為膝蓋疼痛的關係,加上臗關節特緊,始終無法雙盤,但是老師認為我是太恐懼了,所以她只是輕輕幫我一把,很自然的就成功了,也不會痛。不過,我想,所謂的KNOW HOW應該才是重點吧?有點兒困難的把腳放下,自己換邊,哈!又盤不上去了啦!因為我的左膝蓋是比較嚴重的一邊,僵硬鎖死的情形比較明顯,心中的恐懼更深,我還是慢慢來吧。回家後,自己也來試試今天成功的那邊。


平常多柔軟腳盤腳背,多練習開跨小劈腿,常常按摩膝關節,應該都會有幫助吧!快要滿週年之前,來個單邊雙盤成功,也是個很大的鼓舞啊。^^

〈後記〉~

老師在課前問起我昨天洗腸回家後有無成功?我告訴老師,直到晚上10點才又有排便和拉了一次肚子。老師就問我平常腸胃是否不好?稱胃腸不好的人,也比較不容易洗成功。

這倒很有可能。以前我以"拉拉隊長"自居,這幾年好很多了,但是只要碰到牛奶或緊張、睡不好,就又會拉肚子;前兩年因為輕微胃潰瘍吃了半年藥。昨天一個左右快速扭轉腰腹的動作,也是覺得左腹會痛,當時老師就推定我的腸胃不好,可能和幽門桿菌有關。

所以,下次只要時間允許,一定得事先做好飲食控制,再來洗腸,成功率應該就會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