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的夜晚有自然的風,很舒服的天氣。
稍稍活動拉拉筋,就找個最低的木頭放在腰椎處來躺,感覺浮著的肩膀臀部慢慢的確實的貼地,腰椎被拉開,很酸很舒服。
一開始的輪棒轉手肩,就讓我這個手眼不協調的人頭昏眼花,啊?怎麼轉的?老師看著大家呆滯的眼神,用慢動作一步一步,還邊講解糾正,原來不是不協調,是我的肩膀太緊,根本不可能轉過去,一連串的動作,我都是盡量~~。肩膀的問題,是多練習會改善一些,但是,奇怪了,我的九大關節怎麼幾乎樣樣緊啊?
過來是拜月式。其中有一個從躺姿轉右邊蝦米式,右手伸直,左手撐地轉跪趴,讓膝蓋儘量靠近手肘,右肩右耳貼地,下巴內收眼睛看天花版,左手往左後翻,打開胸腔,讓膝蓋靠近肩膀,放鬆保持呼吸,但要注意保持身體平衡,不要翻倒。
記得好像還有一個類似的動作,不過~~今天頭腦不太清楚~~。改天應該會再練習到。
最後是雙人按摩。這次是趴著,從肩胛骨下方及外面靠近腋下附近兩點按壓,再往下腰部、臀部等。幾個穴位,是既酸又舒服。大概是太舒服了,練了什麼姿勢都不太記得。哈哈!沒關係啦,我想,其實只要享受當下的練習,也就足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