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卻還在高速公路上駕車,刺眼的陽光透過墨鏡,乾澀的雙眼竟有些微睡意~咬著口香糖提神的我只好再想些什麼來振奮精神~對了,好久沒去吃壽司了,這個季節應該有牡蠣!如果找得到停車位、又不用等太久,那~就好好寵自己一回吧!


一切如願的我坐在等候區,只可惜澎湖軟絲已售罄,我點了兩個牡蠣,北海道釧路秋刀、生干貝、比目魚鰭邊肉燒烤和鲑魚親子各一,外加一碗味增湯。沒多久,第一波客人散去,整理好桌面後我坐下一會兒,新鮮飽滿的牡蠣壽司就送上來啦!海洋的鮮味裏嘗到輕輕的檸檬(還是鮮桔)的酸味,更豐富牡蠣的鮮甜!釧路秋刀魚的肥美柔嫩口感更是出乎我想像!送上來的"型"就很漂亮,一送進嘴裏,腦子裏浮現的是將太的壽司中提到幾年生秋刀最美味及種種故事情節~~忍不住讚嘆"真不愧是來自北海道!"

生干貝、比目魚鰭邊肉燒烤和鲑魚親子都有原來的水準,隨著美味的壽司緩緩滑進我的食道,味蕾和心靈都獲得滿足及滋養,開車的疲累完全一掃而空,心情超愉快!這~就是美食的力量!

對我而言,這是一種垂手可得的簡單幸福。不需跑太遠、不用很多時間、偶爾為之也不至於太傷荷包、更沒有吃太飽、不健康的顧慮,只有純粹的美味及嘗試新滋味的喜悅。呼~幸好我順著自己的心走!就用這美好的一餐~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