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口完完全全的好啦,我又變回生龍活虎一隻。不過,個人體質因素,服用抗生素的一些副作用還是持續了好幾天。
週六在家做輪棒按摩時就感覺腿上有些小小的痛點,好像有幾處瘀青,想想大概是按摩太用力所致,也不太在意;週二穿短褲上瑜珈,才發現起碼四、五個瘀青,尤其是左小腿肚和腳踝中間一處,還有點兒腫。心裏呧咕著:難道是我對抗生素的另一個副作用?直到今天去按摩,美容師提醒我回家要熱敷,我才正眼瞧瞧,ㄟˇ,上面好像有到血痕?瞬間想起~哎喲,大概是原本小"烏青",周日去三越買母親節禮物,牽機車時不小心被其他機車卡到~~當時只心疼我的白長褲,忘了長褲裡面的腳~~
不過,這幾天還沒擺脫那種比較虛的感覺,週六的太極導引課也稍微留下伸展後的"喜悅"〈酸痛啦!〉,加上我自己用力想出需要排毒啦、幫助身體排除乳酸、買了課程不用很可惜等等光明正大的藉口〈我承認,我很享受按摩的感覺~呵呵〉,趕快預約按摩去。
和熟悉的美容師提到最近的狀況,請她幫我調些排毒的精油,在按摩裡多做些淋巴引流之類的手法。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聽過我的身體發出輕微吱吱嘎嘎,肩背很緊的聲音了,難怪,美容師問我最近是不是很累?哈哈,身體的疲勞和工作的壓力是騙不了人的。最後還是依慣例,昏昏沉沉的睡著,再舒舒服服的醒來。
嗯,回家後多喝點兒溫開水,在瘀青處擦上永久花精油輕輕推至吸收,再小小拉筋運動一點點,早點上床睡覺〈這是重點〉,明天應該就會精神百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