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重複練習這期新動作,沒有教基本動作。不過因為之前時間多有拖延,頸部暖身等動作從兩次變成一次;老師也開始調整大家的動作。在困擾我的鴿子式方面,我問了老師為什麼我的腿無法同時擺在臀部後方且另一邊臀部還能坐在地面?老師是說我的骨盆腔還是太緊,需要慢慢練習。 牛面式的背後拉手,左手在上時我就需要毛巾或輪棒輔助;而且肩膀關節覺得很緊。練習這幾個月雖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進步,但那幾個罩門,卻還是常常無情的提醒我,還要多多練習啊! 除夕前一天開始放假到2月6日開始各班回復上課。沒有運動又多吃,唉哟,可得節制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