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終於好多了~剩下鼻涕倒流及喉頭的痰和極度乾燥的問題待處理。不過,生病時養出的一身無力肥肉可是實實在在的讓我走路會喘、綁鞋帶肚子會卡住~~雖然有點風、有點兒冷,還是得出門小小運動運動。
領騎說,今天騎公路車吧!嗯嗯,上回已經擦亮的車,正在等候招喚呢!走吧!
今天走西門路底上堤防邊,先到台江歷史博物館瞧瞧,接到新化轉回39號高鐵邊,如果可以,再繞到興達港回來。原本是這樣計畫。
從堤防邊道歷史博物館的路不大,必須單線行進,不過,順著河騎,風光明媚,心情大好。首次到台江歷史博物館,很是新奇,不過因為單車無處寄放,只好在外面走馬看花,決定下次要來細細品味。
領騎再帶著我沿堤防亂鑽,鑽到新市大社附近,天空飄了幾滴雨。我們憑著感覺走,到新市市區,轉到永康再接到新化,沿著39縣高鐵邊騎。後來的路線是熟悉的路,但我的腿兒,尤其是大腿股四頭肌,感冒時曾特別明顯產生無力感的部份,跑出來提醒我的大病初癒,體力不濟,尤其是有點上坡的高架橋部份,完完全全的大舉白旗。我深深懷疑,重感冒會破壞我的肌肉組織,讓它變成一陀爛泥,完全使不上力。和以前爬坡時大腿要爆炸的感覺很不相同,好討厭這種無力感啊!
到高鐵站休息,英明的領騎決定打道回府。是的,小女子我病體尤虛,不堪操勞,太久沒騎公路車,肩頸酸痛,四肢無力~來日方長,慢慢練習為上策。
今日總里程約50多公里?有個開始總是好,慢慢把身體調整好,體力才能培養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