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人少,卻是幾乎每餐開伙。好命的我和父母同住,煮飯這等大事是老媽掌權;老媽捨不得讓晚下班又不常在家吃飯的我洗碗,總是默默的包辦飯後的處理。覺得愧疚的我早就在注意洗碗機這玩意兒!
但"以前的聽說"都是機器太大台、很麻煩不如手洗、價格貴......等等,但自從在486網站,開心的敗入掃地機、刷地機、雙頭電風扇等等好用到不行的好物後,決定趁機買下這台早買早輕鬆的洗碗機來減輕自己的罪惡感!
為了迎接它的到來,我可是拜託妹夫幫忙找角鋼店量身訂作白色的架子來穩穩的擺放。底下隔層可以放洗碗粉等相關耗材。


仔細研究過說明書及參考網路上各位的建議,用完餐後先處理掉菜屑殘渣,因為餐具少,
老媽就會先把處理完的餐具整理泡水,連同晚上的餐具一起洗。因為這洗碗機可用熱水洗碗,用一點點洗碗粉就可以很乾淨囉!
至於我呢,就負責每週清理洗碗機內外,加上定期加軟化鹽、亮碟劑,再也不用和那些油膩的碗盤奮鬥啦!





使用半年後才上來分享心得,實在是因為忙到~~太習慣有這些機器的生活啦!
尤其是最近老媽氣喘發作住院一週後出院到今天,忍不住讚嘆幸好有這些機器幫忙,全家才能繼續偷閒養健康!
還在考慮買哪家洗碗機嗎?別再多想了,早買早享清福!寒流一來,就知道不用碰冷水的好處囉!喔!對了,我也可以開始正式使用我的煤油暖氣機~~嗯嗯,敗家有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