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家人住院、健康等等等因素,將近半年沒有固定騎單車,只剩瑜珈、走路和游泳幾項運動在撐著。最近天涼多雨,怕冷的我實在沒勇氣再下戶外池;工作忙加上兩次小休假,瑜珈課也零零落落。加上我完全忘了房裡的體重機故障這回事,身上的肥油就毫不留情的往下沉澱堆積~~
直到,休假時被發現兩條腿兒有異常腫脹現象,穿長褲也覺得格外緊繃~~忽然警醒的踏上另一台體重機~~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數字已衝上今年新高點啊!和老爸住院期間的體重相比,增加了五公斤,五公斤哪!等於是一個滿月的肥軟BABY趴在我的腰腹臀腿上~ 我~一定要減肥!!!!
下午,再度跨上我的鐵馬,前往安平方向。順著風慢慢騎,騎上湖濱水鳥公園自行車道,繞上四草大橋,把速度稍微拉高,經聖母廟往府城天險方向行去。呼~才把速度拉高一回兒,彷彿背著五公斤嬰兒的我,大腿就有明顯的酸累,肩膀、臀部開始酸痛,真的是騎車二、三年輸給休息五個月~一切都得重頭開始啊!
-_-|||
在英明的領騎帶領下,繞到堤防邊看著美麗的夕陽沉入海平面。
今天是大潮嗎?漲潮的海水一波一波湧進拍打著岸邊,火紅的超大夕陽染紅天邊的雲朵和倒映的海水、漁塭,微涼的晚風吹拂著,美麗的景緻吸引著許多婚紗外拍的新人取景和全家出遊的旅客。我們邊騎著車,邊配合著夕陽、海灘哼著歌兒~~從夕陽伴我歸等歌兒不知怎地哼到"莫期待莫倚賴.....自己的肥油自己減、自己的身材自己救...."自己都快笑到跌倒~~卻~~好啦!我知道了啦!一起共勉啦!
好久沒騎車,雖然小累但是好舒暢! 漸漸把騎車回到生活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