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出後首趟遠騎,原本是打算往南騎的,因為變天吹起偏北的風勢,早上臨時改成走台19往北騎,騎到那兒算那兒,中午折返。
六點出發時已有別於日前的炎熱,短袖車衣加袖套仍略有涼意。順著台19往北,因還在暖身且已有北風突襲,心中納悶這是以前常騎的路線嗎?怎會覺得有點兒累哩!經過新營、鹽水、朴子,我開始被那陣陣北風打敗,非得補充能量才能繼續往前。原本想到溪湖吃羊肉的美夢,也被我這體力尚未恢復的大肉腳擊碎~騎到雲林北港媽祖廟附近,我這城市土包子要求一定要讓我繞進去看看,嚇!果然是人山人海!因牽著車,就在門口遠遠的雙手合掌祈求平安後離開,切到四湖用午餐,打算接回台17折返。
不知是因為著涼了,還是吃壞肚子、還是我偷懶把脹氣藥和中藥粉一起吞下肚~~反正,下午2點開始請叫我啦啦隊長~~而且這一拉,可是沒完沒了,騎沒多久就得找洗手間,一上車用力踩踏就又開始找廁所~原本就不足的體力一折騰下來就全毀了,縱使北風在後面推,我還是無法快速踩動踏板提升速度,從四湖掙扎到南鯤鯓,我決定~拆車上車~
下回,得多帶著止瀉藥才能出門啦!今日遠騎~!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