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習慣是可怕的。

固定的時間等待電話響起,安安心心的跨著一定的腳步,日復一日。
雖然工作壓力大到前所未見,運動時間減少到最低、過敏頻率密集到不行,
但,總還能依靠著一份實在的溫暖,低調的快樂著。
有天,電話暫時沒了聲響,時間剎那間多了起來,
總以為可以自在飛翔無拘無束的自己,
雖然也扎扎實實的安排好所有活動和工作,一步步走著,
可是,我竟發現自己已經無法享受孤獨,寂寞啃囓我的心,
盯著電視看天龍八部,我卻想流淚。

我還能像以往般的千山我獨行、瀟灑闖天涯嗎?
是勇敢的因子消失?還是感情的牽絆讓自己脆弱?
如果有天遇到非預期的變化,我還能處之泰然?

我要去尋找我原有的堅強和樂觀,天生的冒險精神和隨遇而安,
忽然出現的假期和旅程或許是給我一個檢視自己和放鬆心靈的機會,
暫時遠離這充滿壓力的環境,
讓自己放空後用全新的眼和心情去認識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