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逐漸痊癒的頸椎關節問題,週二又開始明顯疼痛起來。莫非是燙髮上捲子的拉扯?長時間久坐的後遺症?還是忽然的秋涼,讓這關節有受過傷的痛處(包含兩手大拇指到手腕、膝蓋),全都激烈的反應著?我暗自猜測。

這回不似剛發作時,半夜痛醒斬轉難眠的那種;是僵硬依舊,偶爾一個牽扯、打個噴嚏、擤鼻涕,都會瞬間忽然痛到不能動的發展。一樣不能低頭,不能靈活轉頭......僵屍再度上身。

乖乖復健,頸椎牽引、電療、手部超音波,每天下班後得擠出一個小時來治療我的關節。這~就是中年吧?

========            我是分隔線      
========  

長捲髮是刻意的溫柔,讓瘦長的臉型不那樣冷峻瘦削;打了多年來的安全牌也該改變,帶著搜尋的圖片,和設計師討論後,就剪短齊肩燙出彈性弧度,適度挑染顯出層次,改走簡單路線。

沒想到~~~居然被說像「豬哥亮」頭!
   既生氣又好笑!哼!沒眼光啦,你給我記住。

========           我是分隔線      
========

週日下午搭公車到台灣歷史博物館,如願進館參觀。一樓兒童廳的時光隧道和戶外區維修中,暫停開放,頗可惜;其他樓層,某些部份很有意思。整體而言,個人感想是有用心,但可以再有系統、更深入些。台灣的歷史,應不止於此。
回程很守承諾的,順著嘉南大圳另一邊散步回來。天氣已較涼爽,路況也好,大半路段有步道,感覺比上回省時間。不過~走到最後,腳還是會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