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寫部落格是因為健康因素,封拍(羽球)投入瑜珈的懷抱,希望能在家自我練習、思考老師的指導,並觀察本身的進步或改變,就絮絮叨叨的寫下所能記住的一切。

後來,習慣性的隨手寫下生活點滴~也在許多時候,變成重要的回憶提醒。

原本,只和"未曾見面"的瑜珈同好交流及一起旅行的朋友分享。

因為~有點兒害怕網路未知世界的窺探,或自己內心的部份過於公開,會有點兒赤裸裸的不加遮掩般的害羞不自在,有時是只想獨自舔舐啜飲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後來,因為自己迷糊,在登入狀態下拜訪了朋友部落格,被其他朋友發現進版來留了言~自己也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是我自己太龜毛。今年,終於和幾個好友公佈了自己的部落格,也在拜訪車友部落格時主動留下身分和回應。這算是我近來最大的改變。

改變的結果是~感覺蠻溫暖的。感謝曾來拜訪這裡和一直關心我的各位,在我的記憶版圖裏,有你們幫我一起建立的點滴。謝謝你們!讓彼此繼續擴大生命的版圖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