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北季風依然強勁的三月上旬,抽到澎湖支援十日的我,背著行囊和"銼在等"的心情,孤身前往久違十多年的澎湖。


不負眾望的,週六上午9點多一到馬公,就和對方加足馬力交接到下午2點多,頭昏眼花。宿舍和交通工具都在保證沒問題下出問題~很好,發不動的機車讓我ㄧ晚請求三組人馬(包括警察)幫忙,心力交瘁回到宿舍後,以出問題著名的機器,果然在半夜開始給我顏色瞧~周日一早,機車果然機車,讓我再度在路上攔警察發車。住居稍偏遠又睡眠不足的我當下決定自己花錢租車,以免讓自己身處險境。


租完車,吃完午餐,又是另一波試煉的開始。久無人居的宿舍,可能是門鎖生鏽吧,把我擋在門外~~打了電話,也算苦命的救兵一起努力半天~無效,打電話給鎖店後,耶!好了!這...這鎖,果然是衝著我來的!兩天的下馬威,讓我開始嚴重水瀉(拜託,都還沒吃到海鮮耶!),晚上機器不穩定的訊號,白天還有一堆業務處理,讓我的狀況雪上加霜。


周一繼續水瀉。週二稍停後,變成胃痛。看過醫生,原來是胃炎~~繼續清淡飲食。~


機器越來越不穩,錯誤訊息大量出現,廠商從台北來處理,我們從下午一點耗到晚上六點半,才重新安裝完畢。當晚,機器正常,連續三晚都難以入眠的我,終於可以安睡。隔天,廠商一走~嗚嗚嗚嗚~~機器從牆上掉下來,有史以來最大量的錯誤訊息出現,意思是,我幾乎沒辦法睡。隔天,帶著黑眼圈夾著手機,被遙控著去做重新安裝和測試。奇怪,這不是廠商要做的嗎?心中碎碎念,夜晚繼續不得安寧。


.........中段省略...日後再補...



支援十日,真正可以睡覺的天數,不超過兩天。後幾天,開始出現夜間盜汗、夜間饑餓感和晨起暈眩的情形,讓原本就有點擔心健檢結果的自己開始憂慮起來。直到在機場看到交接的同事來換班時,真正放鬆下來,開心到嘴角都快裂開了~~我終於可以回家,好好睡覺了。


至於我那可憐的同事,第二天中午,乾眼症發作,下午,肚子也開始不舒服。和辦公室電話往來約五、六次,交待兩邊業務和尋求支援。和我第一、二天差不多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