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日拆線。


老媽幫我換藥時,順便幫我看看傷口,嗯,果然是整形外科,細線縫了四針〈才不會留疤〉,傷口很小。而且背部近脊椎的皮膚好像神經不密集,沒有什麼疼痛感。拆線當日是週五,我就在打算拆完線,晚上開始上瑜珈,我想,角度大要用力的動作別做就好,應該可以吧?拆線時順口問了醫生,結果是~~不好吧!動作難免會牽扯到肌肉,剛拆線更不適合馬上做這些動作,最好一個月後再做比較好~~~


瞎咪?一個月? 我咧二個禮拜不上課就快受不了~~我心中碎碎唸著,決定再休息個幾天後,自己看情況決定。


不過,老天爺是站在醫生和家人那邊的。


這一陣子工作上有大型的活動得辦。從開刀前就準備的天昏地暗,開刀後更是天天九點多才下班,週六日繼續趕進度,回家後還要在電腦前熱線討論......,可能得到月底活動圓滿結束時才能喘息。嗚嗚嗚~~不要說瑜珈課,連休息都奢侈。


好想上瑜珈喔!就算只能去做一點點動作都開心!~~我想,等到能踏進教室的時候,那種想上課的「能量」一定超強~~


忍耐忍耐~~先在家練練呼吸、拉拉腿筋、金剛坐~~ 換個角度想,到時候,我就可以天天補課,也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